勝利軍火庫

東京奧運中華隊指定運動鞋 VGCT匯聚功能性與環保訴求

VICTOR集結產官學能量推出的高研究鞋款-東京奧運中華隊指定運動鞋VGCT,以環境友善為出發,由台灣團隊研發、生產(MIT),成為台灣好手征戰東京奧運的最佳夥伴,提供選手日常與一般訓練穿著,設計同時滿足羽球運動機能。

 

LESS IS MORE為設計師在設計VGCT的核心理念,期望以最少的環境消耗,打造一款足以表現出中華隊形象,並可支援選手征戰最高殿堂的鞋款。

 

 

VGCT鞋面以高強度梭織織法輔以針織感的緹花表面紋理,新穎的織帶鞋眼孔設計、中華隊配色的鞋帶收納鬆緊帶,兼具時尚與性能。

 

VGCT結合台灣設計、研發、生產,榮獲2021臺灣金選獎的肯定,強調精細與安全的製作過程,並呼應東京奧運環保主旨,鞋面、織帶、鞋帶與布標均使用GRS國際標準驗證100%保特瓶(RePET®)回收紗織造。

 

 

VGCT採用VICTOR最新內置中底科技,取代鞋墊可減少裁片與膠水的使用量,內置中底採用EVA材質混合添加竹粉,橡膠大底搭配回收橡膠,鞋盒也採環保回收紙材,大幅度提升環保材質比例,實踐環境友善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