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瑞士公開賽 8強

2013-03-16

「新成龍連線」發揮實力 直落2強勢晉級4強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在2013瑞士公開賽8強賽中,面對馬來西亞選手吳偉申/林欽華,高李兩人發揮出色,一路壓著對手打,就算對手在第2局力求振作,「新成龍連線」還是成功將比分反超,以21比7、21比19取得比賽勝利晉級4強。

 

賽後和教練檢討比賽內容的高成炫李龍大

 

近來有些陷入瓶頸的「新成龍連線」,雖然前2場都輕鬆過關,但教練及兩人對自己的表現都不甚滿意,16強賽後,高成炫李龍大甚至跟教練進行檢討快一個小時,由此可見兩人精益求精的信念。男雙8強賽中,面對有一定水準的大馬選手吳偉申/林欽華,兩人一開始打得順手,先以21比7拿下一局。

交換場地後,大馬組合明顯加強進攻火力,又把球集中攻擊高成炫高成炫守中反攻技巧不足的缺點也立刻被放大,使得「新成龍連線」在第2局一度陷入13比18落後的險境,還好兩人及時穩住陣腳,硬是以一波8比1的攻勢逆轉戰局,贏得比賽勝利。賽後高成炫還進行了半小時的防守特訓,針對自己的缺點加強改進。兩人4強賽的對手是昨天表現超水準的阿德庫克/艾利斯。

 

「金銀組合」金荷娜鄭景銀

 

女雙內戰的部分,「金銀組合」金荷娜鄭景銀面對學妹金昭映/崔惠仁,兩人費了一番手腳才以21比17、21比17獲勝,下場將面對丹麥第一女雙茱兒/佩卓森,雙方生涯交手3次都由丹麥組合拿下勝利,但金銀組合以非昔日的吳下阿蒙,再度交手絕對要一雪前恥。另一場女雙內戰則由學妹李紹希/申勝燦取勝,4強賽則要面對大馬組合許佳雯/溫可微。

 

印尼混雙選手阿瑪德

 

混雙方面,「印尼閃電」阿瑪德納西爾面對德國黃金賽冠軍申白喆/張藝娜,「印尼閃電」在為數眾多的印尼球迷聲援下,越打越HIGH,前後場攻勢連貫,又毫不留情的連續攻擊張藝娜,讓韓國組合防線潰堤,也把比數瞬間拉開,終場便以21比15、21比13贏得勝利。4強賽中將與中國的張楠/湯金華交手,上周在全英兩人將張楠/趙芸蕾擊退,本周換了新拍檔湯金華,實力上應該是印尼組合佔優,但兩人仍要發揮全力,向連續第2座冠軍努力。

 

2013瑞士公開賽進入4強賽,想知道韓國雙打軍團戰績如何嗎?想知道印尼閃電能否擊退中國對手?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