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印尼超級系列賽決賽-高成炫/李龍大榮獲男雙亞軍

2013-06-17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印尼頂級系列賽決賽,男雙冠軍賽由韓國高成炫李龍大面對地主好手阿山/司提亞萬,在接近滿場的熱情球迷加油聲中,印尼組合越打越起勁,展現出超出實力的水平,終場高成炫李龍大便以14比21、18比21不敵對手,在2013印尼頂級系列賽中以亞軍坐收。

 

2013印尼頂級系列賽決賽成績

  冠軍 亞軍
男子單打 李宗偉(馬來西亞) 齊柏勒(德國)
女子單打 李雪芮(中國) 申克(德國)
男子雙打 阿山/司提亞萬(印尼) 高成炫李龍大(韓國)
女子雙打 成淑/包宜鑫(中國) 于洋/王曉理(中國)
混合雙打 張楠/趙芸蕾(中國) 尼爾森/佩卓森(丹麥)

 

雙方曾在馬來西亞超級賽決賽中對陣,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以直落2不敵對手,本次交手兩人復仇心切,可惜面對生龍活虎的印尼對手,高成炫李龍大無法跟上對手速度,在比賽中被對手壓制,雖然第2局有稍稍將比數拉近,但阿山/司提亞萬展現將冠軍留在印尼的決心,以更高超的球技將比賽拿下,使得高成炫李龍大只能再度飲恨,屈居亞軍。

 

韓國雙打天才李龍大

 

其他賽事方面,大馬拿督李宗偉以直落2擊敗德國好手齊柏勒,輕鬆拿下男單冠軍,中國李雪芮則在激戰3局後,以2比1擊敗來自德國的申克,捧起女單后冠。女雙部分中國成淑/包宜鑫擊敗隊友于洋/王曉理,贏得兩人首座頂級系列賽冠軍,混雙冠軍則由中國組合張楠/趙芸蕾拿下。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