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 賽前預側

2013-06-19

新加坡超級賽開打 新成龍連線首戰強敵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緊接著上周的印尼頂級賽事,本周超級系列賽移師新加坡繼續開打,中華隊方面,戴資穎前兩輪可能分別碰上阿普莉拉和三谷美菜津,對手雖不好惹,但只要小戴能穩紮穩打發揮實力,過關應該不成問題。若能順利晉級在8強賽中可能又要遇到德國選手申克,絕對是小戴晉級路上一大阻礙。

 

中華男雙組合蔡佳欣李勝木晉級之路則較為坎坷,第一輪對上橋本博且/平田典靖不算太好惹,順利晉級16強後又有可能遇到剛拿下印尼頂級賽冠軍的阿山/司提亞萬,欣勝組合想要在本次賽會拿下好成績,可要拿出真本事,關關難過關關過。

 

戴資穎精美桌布下載

 

韓國雙打好手「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首輪強碰中國對手洪煒/柴飆,雙方在瑞士黃金賽中交手,當時高成炫李龍大以1比2不敵對手,本次賽會再度碰頭,「新成龍連線」絕對要全力以赴,才有機會復仇成功。

 

印尼閃電混雙阿瑪德/納西爾名列大會第3種子,若能發揮實力,晉級之路上應該沒有太大阻礙,可望順利挺進並在冠軍賽中與張楠/趙芸蕾交手,全力衝擊冠軍。

 

2013新加坡頂級賽事即將開打,想知道勝利之星在本次賽會的戰績嗎?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