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加坡公開賽 - 勝利之星簽名會

2013-06-19

6月17日,正值第24屆新加坡羽球公開賽比賽的前一天,VICTOR駐新加坡的銷售代理公司,為球迷朋友們舉辦了一場「與球星零距離接觸」的簽名會。活動吸引了獅城許多熱愛打羽球的小朋友,他們非常期待與偶像見面。這些韓國隊明星球員的小粉絲們一早就在活動現場的門外排起了長隊,等待自己崇拜的學習目標出現,為自己的羽球裝備簽上名字,完成他們的追星夢。

 

VICTOR star in Singapore Open 2013

李龍大等球星仔細幫小球迷們在羽球裝備上簽名

 

在VICTOR工作人員的精心準備和安排下,當天共有來自韓國隊的多名羽球球星參與本次活動,包括李龍大成池鉉申白喆柳延星等眾星閃耀。在簽名會現場,小球迷們帶上自己的羽球T恤、球拍絨布袋等等可供球星簽名的個人裝備。簽名桌前,這些小朋友們很有秩序地找到自己喜愛的球星,為自己簽上名字。相信這些簽名裝備都被他們視作珍寶,需要小心保護、收藏留念。

 

本次簽名互動會除了讓球迷近距離的與球星見面之外,也期望能促進當地羽球運動的發展。一方便增加了孩子們對於羽球運動的認識,一方面也激發他們對羽球運動產生更多的興趣與投入。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