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香港超級系列賽 八強賽

2011-11-19

黃金混雙發威 陳程配闖進最後4強

 

【VICTOR訊】「黃金混雙」程文欣/陳宏麟在香港超級系列賽8強賽中,以2比1擊敗中國對手洪煒/潘攀,成功挺進4強,也報了李勝木/簡毓瑾輸球的一箭之仇。

香港超級系列賽8強賽中,程文欣/陳宏麟面對中國好手洪煒/潘攀,開局便牢牢掌握網前以及中場優勢,陳宏麟在後場球處理上,不論殺球或切球也都十分精準,在加上兩人優異的防守功力,終場便以21比13、9比21、21比13擊敗對手晉級4強賽。

下輪將面對世界排名第1的張楠/趙雲蕾,生涯對戰程/陳以1勝4敗居於下風,但唯一的一勝就是在今年九月的日本超級系列賽拿下,程/陳希望能複製日本公開賽戰果,4強賽先勝張楠/趙雲蕾,最終順利捧走冠軍獎盃。

 

程文欣/陳宏麟再度挑戰世界冠軍張楠/趙雲蕾

程文欣/陳宏麟再度挑戰世界冠軍張楠/趙雲蕾

 

稍晚女雙賽事中,「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面對世界第4的韓國選手河貞恩/金旻貞,在決勝局中,程/簡雖然連救了4個賽末點,在鬼門關前走了4遍,甚至取得23比22的領先,但無法順利關門,最終便以21比15、17比21、23比25輸給對手,無緣晉級4強。河貞恩/金旻貞4強賽對手是中國的于洋/王曉理。

 

河貞恩/金旻貞擊敗我國黃金女雙 晉級4強

河貞恩/金旻貞擊敗我國黃金女雙 晉級4強

 

韓國隊選手的部分,男雙4強賽將上演韓國隊自家相殘的戲碼,「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將面對隊友高成炫/柳延星,生涯對戰雙方戰成3比3平手,以近況來說,挑戰超級系列賽3連冠,目前18連勝的「成龍連線」無疑居於上風,但今年的前兩次交手,包含9月的台北公開賽,皆由高/柳拿下比賽勝利,雙方實力接近,四強賽精彩可期。

 

「成龍連線」目標世界第一 面對隊友將毫不手軟

「成龍連線」目標世界第一 面對隊友將毫不手軟

 

想知道香港超級系列賽4強賽的戰況嗎?想知道程文欣/陳宏麟能否再度擊敗世界第1的對手張楠/趙雲蕾,複製日本公開賽的戰果?「成龍連線」能否順利完成超級系列賽3連霸?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